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冰雪联赛陆地冰壶赛在石家庄落幕

2020-09-01 11:41: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2020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比赛,在石家庄落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社会组甲组、社会组乙组、青少年组甲组、青少年组乙组4个组别,比赛均为男女混合项目。西部赛区比赛共进行两天,有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辛集等地市代表队的30支队伍共124人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石家庄市中山少年业余体校队获得了青少年甲组和社会组乙组两项冠军。

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共设有轮滑、滑轮、陆地冰壶、滑冰、冰球和越野滑雪6个大项、70个小项,比赛从8月底启动,分为东、西两个赛区同时进行。其中,东部赛区参赛城市为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雄安新区、定州。西部赛区参赛城市为石家庄、张家口、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辛集。每个项目设3站比赛,2020年8月至2021年3月,将在全省7个城市举办数十场赛事。 (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