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今年将建成被动房59万平方米

2020-09-02 09: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钧)日前从石家庄市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加快推进建筑节能工作,计划年内竣工被动房项目5个,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

据了解,被动房指的是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即通过保温隔热性能和气密性能更高的围护结构,采用新风热回收技术,并利用可再生能源,能提供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节省资源。

8月28日上午,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现场展示和网络直播(石家庄站)”现场,20余家相关企业展示了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专用保温材料部件。所用保温材料保温性、经济性、耐候性、抗湿度性能强。

据介绍,使用被动房,可实现室内温度四季保持在18℃至24℃。目前,石家庄市已竣工被动房项目6个。全市在建被动房项目有34个,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按照计划,今年将竣工交付使用的被动房项目有5个,总建筑面积达59万平方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