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石家庄市落幕

2020-09-03 10:17: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2020河北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河北省体育馆网球场落幕。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河北青少年网球发展的蓬勃活力。

本次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赛期共6天,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0支代表队260余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加,6天时间里共进行了近900场激烈对决,选手们不惧高温,在比赛中每球必争,大家良好的竞技状态让人看到了河北网球发展的希望。

河北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玉表示,近年来网球运动在河北发展普及较快,群众基础越来越好,全省网球后备人才培养的规模和质量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石家庄、保定、唐山等城市练习网球的青少年群体正在快速增长。对于未来河北青少年网球的发展,唐玉表示,希望基层教练员遵循科学训练规律,特别是注重青少年选手的基础体能训练,为运动员竞技水平提升打好根基。(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