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荣获 “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20-09-04 13: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鑫)近日,河北省文明办发布《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及保留称号名单的公示》,灵寿农商银行在河北省文明单位候选名单之列。

据了解,作为县域支农主力军,灵寿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回归本源、服务“三农”为重点紧紧围绕地方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做优金融服务、创建文明标杆,以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契机,聚焦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需求,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据统计,该行存、贷款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全县第一,金融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创新研发“共富宝”产品,带动贫困户2203户8200余人脱贫致富;通过长效开展标杆网点建设、6S管理、优质文明提升工程,营造优美服务环境,打造优质金融服务;成立灵寿县农信志愿者协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活动19项(次),累计捐款(捐物)33.78万元;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农村金融夜校”,积极推动和谐社会创建;持续聚焦员工素质提升,定期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培训等活动,运行“目标支持系统”,逐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开展“健步行”“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凝聚员工向心力;注重发挥联动作用,把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与职业道德教育、创建“青年文明号”“文明服务岗”等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员工树立以诚待人、文明服务的良好风尚。同时,该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创办“读书会”,在各支部建设“图书室”,在营业部建设“读书角”,建设学习型组织,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