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网信部门57天核查处置34家违法违规网站

2020-09-04 15:39: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网信办持续加大“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力度,近两个月来,石家庄市网信办指导属地网信办核查处置违法违规网站共计34家,有效震慑了违法违规行为,净化了网络舆论生态。

“清朗·燕赵净网2020”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网信领域一系列法律法规,积极探索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新模式,对违法违规网站,市网信办出重拳、动真格,根据不同情况,对网站运营负责人进行约谈,令其限期整改,或者依法进行注销。被查处网站中,部分网站因域名到期未及时注销备案,导致域名被抢注后,发布了违法违规信息;部分网站因长期未进行维护管理,导致非法人员入侵,修改了网站内链接信息。 (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