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拥有10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2020-09-04 15:50: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正定县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河北省粮食加工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的“河北省混凝土构件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河北象大合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河北省天然植物功能饲料技术创新中心”和河北橡一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北省医药用橡胶密封制品技术创新中心”入选2020年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目前,正定县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达到10家。

近年来,正定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出台了《关于强化人才支撑 加快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的若干措施》《关于支持县域企业健康发展的措施》等一系列政策,组织实施了创新能力提升工程、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工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程,进一步完善了创新体系,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 (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