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河北国寿冠名河北电视台少儿艺术节

2020-09-04 16:1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疫情给人们生活带来重大改变,家长停工,学生停学,一切活动都按下了暂停键,而中国人寿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面,持续着做公益事业。

河北少儿艺术节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的大型品牌活动之一,河北国寿是今年总冠名单位。“疫情影响各行各业,但没有影响到我们为孩子们搭建梦想舞台的想法,没有影响到孩子们展现才艺的激情”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周宏光采访时说。云招募、云参赛、云投票、云录制,“最具”云上的活动呈现,成就了本次艺术节活动的特色,“超级大花毯、妈妈的化妆店、斑驳的院墙、土豪的客厅、大气的城市地标、家中的床”成为了孩子们的小舞台,全省近2万选手的参予,充分地展现了孩子们的才艺。小舞台成就大梦想,河北国寿助力孩子们实现圆梦计划,登上河北电视台的大舞台,也为优秀选手准备了千元的梦想基金。保险不是一纸冰冷无情的契约,而是一份温暖坚定的保障。河北国寿还为本次活动免费赠送2万份交通意外保险保障,让孩子们在这个特殊而漫长的假期里,更明白幸福美好生活对于每个人的意义。

据了解,河北国寿在这场疫情期间,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为全省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赠送保险保障达100亿元,捐款、捐物40余万余,勇献爱心;全省上千名员工深入抗疫一线,守望相助,共克时坚;快速升级7×24小时理赔、“空中投保”、“空中客服”、居家坐席等多项线上功能,累计提供线上服务超过千万次,业务发展按下“加速键”,实现保费等核心业务指标均实现正增长,充分彰显行业“压舱石”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