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助推企业发展

2020-09-09 14:51: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设立企业包联制度,帮助企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目前园区14名干部负责包联首批78家重点企业。

创业服务中心对园区内企业进行分类,并挑选出项目前景好和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培育。主要分为拟输送东区企业、达规上企业条件未入统企业等7大类。

包联人员需向包联企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定期联系、走访包联服务对象,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渠道,及时了解包联服务对象工作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竭尽全力帮助牵线搭桥;对包联服务对象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组织专家及创业导师及时进行分析,提出建议;为服务对象提供专业化服务。

创业服务中心将对包联人员实行“一月一总结、一季一分析、一年一轮换”机制,每月对联系走访包联服务对象情况进行总结,发现特殊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上报;每季度末对走访包联服务对象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后形成书面调研分析材料;每年对包联服务对象进行轮换,确保园区工作人员对所有包联服务对象情况的了解和掌握。 (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