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贪小便宜吃大亏 无极破获一起买卖对公账户案件

2020-09-10 11:33: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无极县公安局严厉打击涉电信诈骗类犯罪。8月24日,无极警方经周密部署,精准研判,破获系列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女,30岁,无极县人)。

今年8月,无极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无极县一个体门店的对公账号资金往来异常,这引起了无极警方的注意,并立即对此展开调查。调查中,办案民警深挖线索,多次到无极县相关部门调取相关证据。民警发现,该对公账号户主袁某某名下有多个公司企业,且无实际经营迹象,个别对公账号中涉及甘肃、河南等地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30余万元,袁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4日,办案民警经多日蹲守,在无极县某村一民宅内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如实交代其为了获取利益,以500元至1500元不等的价格将对公账号多次转卖他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因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被无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无极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妥善保管自己的对公账户等信息,买卖对公账户涉嫌违法犯罪,切莫贪图小利而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记者刘俊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