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200万元奖励各类获奖教育先进单位

2020-09-10 16: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9月9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全区教育工作会在石家庄市举行。裕华区委、区政府表彰全区教育系统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石家庄第四十中学、石家庄国际城小学等21个先进单位和高国丽、康敬彩等120个先进个人,并为教育系统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同时向各类获奖单位颁发奖金总计200万元。

“我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神兴小学刘飞虎老师发言时表示,他们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石家庄市立德实验小学校长崔丽菲则表示,从22岁走上讲台到今天是她的第20个教师节,教育成就了最好的自己,她也将不负教育。

裕华区相关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建设教育强区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将不断夯实办学基础条件、凸显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优质公平的教育。

裕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增强了裕华建设优质教育的信心,坚定了裕华教育强区的决心,更代表了裕华教育对莘莘学子始终如一的责任心,裕华教育将朝着更有力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更有高度的方向不断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