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四幼举办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0-09-10 18:2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金色九月,秋韵荡漾,在充满欢声笑语的九月,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以“匠心所致、芳华自来”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第四幼儿园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为每一名孩子的美好未来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一名孩子喜欢的幼儿教师。”

图为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幼儿园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现场。

手势舞、诗朗诵……幼儿园精心准备的一个个精彩节目向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同时送上一份贴心的小礼物,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每一位教师为幼儿园的辛勤付出。

裕华区第四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