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大货车不能“任性”上路 正定开展货车整治行动

2020-09-11 11:22: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面提升重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货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正定交警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正定交警积极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围绕事故预防等重点工作,现场查看车辆动态视频监控、抽查翻阅相关档案台账,检查企业安全制度是否健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督促企业把好源头管理关,筑牢交通事故“第一道防线”。

正定交警结合以往工作经验,科学部署警力,通过“白+黑、定点+流动、日常+突击”的方式,加强重点时段及路段的巡管力度。

行动中,执勤交警重点对重型货车、挂车非法改装、尾灯不亮、车身反光标识设置不规范、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违规驶入禁行路段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依法从严处理。

正定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切不可为了蝇头小利无视交通安全。为了您和他人的家庭幸福,切勿违法改装车辆,别让货车变“祸车”,正定交警将继续严查严处,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记者刘俊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