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音乐剧《魔女宅急便》下月在石家庄亮相

2020-09-11 13:02: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女孩的成长之旅,一次温暖治愈的心路历程,10月2日、3日,由聚橙出品,聚橙音乐剧、小橙堡制作的中文音乐剧《魔女宅急便》即将亮相石家庄大剧院。

根据古老的传统,魔女一旦到了13岁就要离家进行为期一年的独立修行,小魔女琪琪也不例外。她在一个满月的晴朗夜晚出发,带着黑猫吉吉来到一座浮在海上的城市。对她而言,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她满心欢喜地飞过港口,掠过房顶和钟楼,然后缓缓降落在市中心的街道上。可当她兴高采烈地向街道上的人们介绍自己时,却得到了他们冷漠的回应……

音乐剧《魔女宅急便》根据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日本著名作家角野荣子的同名童话小说改编。国际安徒生评委会评价原作小说“饱含无法言喻的温暖与热忱以及令人惊奇的魅力”。这部音乐剧以跨越语言与文化隔阂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无数观众的喜爱。原版音乐剧为日版,首演之后,该剧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

此次由聚橙出品的中文版,是该作品首度开启中文版制作,主创团队由中、日两国艺术家共同组成。据介绍,为了在最大限度保留原作精华的基础上,更好地对原版音乐剧进行本土化改编,主创团队由中、日14名艺术家担任主创,只为呈现出一部令观众满意的匠心诚意之作。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