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邓沛然专题调度石家庄市中学生住宿事宜

2020-09-12 13:24: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调度石家庄市中学生住宿事宜时指出

科学谋划 加大投入加快推动省会教育设施建设提质升级

9月1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专题调度石家庄市中学生住宿事宜,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9月2日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学校教育设施建设力度,千方百计满足学生住宿需求,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邓沛然认真听取了石家庄市教育局就石家庄市中学生住宿情况的总体汇报。桥西区教育局、新华区教育局分别对本辖区中学生住宿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市4所中学先后介绍了本学校学生住宿情况。

邓沛然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各类学校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千方百计改善提升学校的教育设施建设,想方设法解决中学生的住宿需求,为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提供可靠保障。

邓沛然要求,市教育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要尽快展开调研,把每个学校中学生的实际住宿情况摸清楚,把学校的需求摸上来,逐校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大家要下到学校去,认真了解学校的实际困难,帮助学校解决问题。各学校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就如何最大程度地解决本学校学生的住宿需求开动脑筋、想办法,有条件的要拿出解决方案来,有困难的要把困难提出来,加快解决。财政部门要到学校去调研,帮助学校解决资金问题。大家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石家庄市学校中学生的住宿条件的扩充和提升,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的有序进行。

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了调度会。(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