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伪造警官证还套牌醉驾?!河北石家庄交警查获“牛”司机

2020-09-14 15:2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9月1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民警查获一名违法司机,这名司机竟然身犯“醉驾、套牌、假牌、二次酒驾、伪造警官证”等诸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裕翔南警务站带班长梁王黎带领本班组人员巡逻至石家庄市建通街嘉华路口,对过往车辆实施抽检盘查。14时30分,沿建通街由南向北驶来一辆红色小轿车,该车在距离检查点100米时突然停车,民警发现该车形迹可疑,立即采取查缉战术将该车截停。民警让司机出示证件,司机支支吾吾提供不了。透过打开的车窗,民警还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

民警立即将该车予以控制,人车并获一起带至警务站进一步调查。经对司机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9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进一步核查得知,该司机于2016年已有过一次酒驾记录,这一次已是第二次酒驾,而且还是醉驾。经再一步核查和比对,民警发现司机所驾红色轿车所挂牌照并非该车所有,而是套用了其他车辆的号牌。民警随即对该车进行检查,从该车后备箱中又发现了与本车无关的几副号牌,其中有一片还是假牌。

令人惊讶的是,民警还从车内找到一个印有司机姓名的假警察证。面对民警的询问,司机供认:自己出于好奇,从网上购买假警察证的事实。张某对以上诸多违法犯罪事实亦供认不讳。

原来,这名司机名叫张某生,男,现年50岁,现为石家庄市某二手车市场工作人员。民警对张某生交通及治安违法行为依法作出处罚后,对其犯罪行为将移交刑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