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邑县培训百名网红助力大众创业

2020-09-15 15:25: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高邑县以“一村一品一网红”为目标,充分组织各村两委、鞋业小镇、陶瓷企业、农业园区、农村电商等以及有志从事直播行业的单位和个人,大力开展百名“带货网红”培训,助力大众创业。

据了解,参加培训学员有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小微企业创办者、退役军人、就业困难群体、建档立卡户等众多群体。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线上营销本领,把高邑的特色产品销售出去,成就个人事业,推动家乡发展。当前共培训学员216人。

同时,高邑县依托创业孵化园,积极打造网红培训、视频制作、直播场景等“一站式”直播培训基地。学员培训完成后,符合政策的可免费入驻创业孵化园,并享受20万元无息创业担保贷款。

“网红培训使数字成为新农资、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推动了‘直播带货’等新兴销售模式发展,促进了电商产业聚集,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该县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贾姝媛 通讯员眭云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