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秋检不“简” 严查细纠

2020-09-18 17: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梁瑞华)近日,河北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正式拉开序幕,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查细纠抓整改,扎实推进本质安全星级企业建设。

加强领导,突出重点。为确保安全检查“严、细、实”,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秋检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创建了供热企业“本质星级查评标准”,落实“六查”要求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巩固“安全制度落实年”活动成果,打通制度执行“最后一公里”。

全面排查,闭环整改。该公司牢固树立“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思想,精心组织,对设备设施治理、企业应急、消防、“两外”管理、疫情防控等13个大项进行全面摸底检查,将存在的缺陷、隐患发现一处,及时提醒一处,如实记录一处。着力在隐患整改上下功夫,对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要求、期限,销号清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落实责任,力求实效。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秉持“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开展秋检工作,并及时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安全环保培训,加大监督整改力度,坚决杜绝敷衍了事、蜻蜓点水走过场,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