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揭牌

2020-09-23 10: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勇)9月21日,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鹿泉区光谷科技园揭牌。

“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占地51平方米,依托“创促会”理事成员单位的资源优势,以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主导,内引外联,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作用,通过和企业、培训机构、高等院校、金融机构等单位,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综合服务同时,不断地衍生出新的服务,不断地满足新形势下退役军人的创业需求,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保障基地。

当天,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了13个乡(镇、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及优秀典型退役军人进行现场观摩,鹿泉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同步为该区2019年和2020年自主退役士兵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帮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