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分会场活动举办

2020-09-23 10:43: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分会场——第三届石家庄“金指数杯”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服装服饰)概念奖颁奖暨2020服装采购节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设计营造多维视角 ”为主题,由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新华区政府主办,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承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河北朗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河北省品牌服装流通商会和石家庄市服装产业联盟共同协办。

本次活动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名、优秀奖6名。颁奖仪式后,设计大奖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的时尚走秀。另外,本次赛事还设置了优秀成果展示区,将石家庄设计力量进行整合展示。让工业设计周营造的全球设计精神传递至石家庄,让广大市民、各界嘉宾共赏精品设计、共享设计盛宴。

另外,金指数服装采购节诞生于2016年,至今已举办过四届。其始终坚持创建服装行业交流平台,拓展服装流通渠道。此次全新启动,该活动以实际行动带领逾千名客户共同迎接新挑战和致力新发展。

此次活动搭建了“时尚发布、品牌展示、技术交流”的新平台,开启了“后疫情时代”工业设计和纺织服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必将扩大石家庄工业设计的影响力,使工业设计更快、更好地引领产业创新,服务企业转型,带动省会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 (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