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新乐供电公司多举措打通供电服务监督“最后一公里”

2020-09-23 17: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志勇、葛梦瑶)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全面启动“打通供电服务监督最后一公里”专项活动。公司纪检人员通过主动走访重要客户、在乡镇政府大院公共区域内安装供电服务“意见箱”等举措,切实将供电服务监督关口前移,全面确保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强化政企协作,提升监督实效。为全面加强与政府纪检部门的联系,确保检查监督落到实处,公司制订了《国网新乐市供电公司机关作风建设和优质服务监督员管理细则》。公司纪委办人员主动对接新乐辖区12个乡镇政府纪委书记,建立行业行风监督微信群,实行24小时热线沟通。同时在各个乡镇政府大院公共区域内安装了供电服务“意见箱”,建立起与客户用电意见的直接沟通渠道,全面提升监督公正性和实效性。公司纪委办定期安排专人到“意见箱”查看,对各类问题进行汇总,移交专业部门限时处理,并实行“一对一”反馈。

开展走访问卷调查,及时化解小微矛盾。为进一步掌握客户诉求、查找服务短板,将供用电矛盾化解到萌芽状态,该公司主动作为由“接访”变“下访”,公司纪委定期采取随机走访形式开展用户问卷调查,其中包含近两年打过95598及市长热线的用户。问卷涵盖供电所服务态度、用电申请、停电抢修、电能质量等多个方面,通过匿名填写调查问卷形式,积极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的建议或需求。纪委人员通过分析调查走访结果及时映射用户满意度,为更好开展优质服务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建立多种沟通机制,监督举报多样化。为确保能够更加全面的收集到各类举报信息,打消举报人各种顾虑,公司纪委办对监督举报、合理化建议征集采取实名或匿名的方式,并对举报人相关信息及举报内容执行严格保密措施。同时,多渠道收集举报信息,确保不同人群通过不同的方式都能够将举报和诉求传达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