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深入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09-26 15: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落实,今天,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9月26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9月26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积极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当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机关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南社区,向居民分发《民法典》宣传折页、宣传画册等宣传材料230余份,现场向居民讲解《民法典》编撰的意义,以及小区共有场所收入、遗产继承、遛狗栓绳等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各类条文,为居民答疑解惑30余人次。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