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行政审批局统一办理增效率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0-09-26 18:41:02 来源: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叁陆伍生活通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石家庄市裕华区行政审批局高效便民的审批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裕华区行政审批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各项活动,积极探索具有裕华特色的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努力用一流的服务环境赢得企业的认同、群众的肯定。

叁陆伍生活通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是365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高科技零售企业,36524城市社区便利店主要发展24小时营业的,现已经在石家庄市开设了近500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购物需求。

由于机构改革,裕华区行政审批局食品经营许可证(销售类)业务委托给各街道(镇)成立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使得市场主体办理食品业务更加方便快捷。但对于36524这样遍布我区各街道(镇)的连锁企业,如果一次性开设好几家店则需要分别跑到对应的街道(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才可办理,这无疑增加了企业的负担和时间成本。收到该公司的诉求后,该局食品科和勘验科本着为市场服务和方便群众办事的原则主动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接,让其将本次申请的十个便利店业务统一到该局窗口办理,并告知所需的各项材料,实现了该企业十个业务一次受理,同日踏勘,一起出证。这种“因地制宜”的政务服务模式极大的方便了企业,赢得了群众的好感,为裕华区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增色添香。

来源: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