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举行秋季大型公益招聘会 吸引近3千名求职者

2020-09-27 10:46: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秋送岗暖人心、就业创业促发展”大型公益招聘会,9月2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文化广场举行,共吸引了3千名左右的求职者入场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300余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带来了超过1万余个就业实习岗位。不少企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龙,在一些热门展位,如现代服务、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求职者要等上近半个小时才能递上一份自己的简历。求职者们普遍表示,在求职中更关注的是专业对口、工作属地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

今年以来,桥西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六保”“六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稳就业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实施减税降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线上人才招聘等一系列“稳就业保民生”优惠政策,为疫情下的中小微企业和广大求职者“雨中撑伞”,保障全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张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