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一批医疗卫生先进获表彰

2020-09-29 15:16: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对全国“人文爱心医院”“人文爱心科室”和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石家庄市一批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获得表彰。

石家庄市获得表彰的人文爱心医院是河北医大第二医院;人文爱心科室是:河北医大一院肿瘤科,河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老年病科一病区;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是:河北医大一院张征,河北医大二院袁雅冬,河北医大三院张新亮,河北省人民医院赵鹤龄,河北医大四院单宝恩,石家庄赋生堂中医院王景新;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是: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乔彦霞,石家庄市中医院李军,河北省儿童医院马莉,河北省人民医院郭艺芳。

表彰决定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应急能力。希望各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