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公益招聘会 8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20-09-30 09:4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张聪)9月2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金秋送岗暖人心、就业创业促发展”大型公益招聘会在石家庄文化广场举行,3000余名求职者入场应聘,8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吸引了300余家用人单位,为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带来了超过1万个就业实习岗位。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台,方便求职者领取宣传资料,咨询各类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今年以来,桥西区委、区政府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实施一系列“稳就业保民生”优惠政策,保障全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在稳定就业工作中,桥西区还依托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成功举办了6次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公共服务线上招聘会,提供岗位数4.1万余个,提交简历1.2万余份,线上应聘成功8300余人。同时,积极参与中小企业用工保障线上招聘会,为企业开拓服务渠道,累计服务企业976家,服务求职者6445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