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网点增至124家

2020-09-30 09:4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日前,在石家庄市人社局举行的“石家庄社会保障卡10周年服务提升季启动暨邮政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揭牌仪式”上,49家邮政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揭牌运营。至此,全市社会保障卡银行合作网点增至124家。

据介绍,石家庄市从2011年10月28日发行首张社保卡以来,历经10年努力,截至2020年8月,已制发成品卡1042万张,做到了常住人口全覆盖。制卡周期也由最早的3个月至6个月缩短到现在的立等可取。社保卡在功能上由单一的替代医保卡逐渐向“万能卡”转型。目前,群众凭卡可以办理社会保险事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享受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享受退休待遇等107项人社领域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