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妇联举办“筑伟大梦想·做大国少年”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01 18:1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引领全区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桥西区妇联(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在市级儿童友好家园和市级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基地开展“筑伟大梦想·做大国少年”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强化爱党爱国情感,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

●市级儿童友好家园庆祝活动

彭后社区、留村社区、红旗旭城花园儿童友好家园,通过合唱方式为祖国献礼,用嘹亮的歌声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石获南路社区开展“少年强 则国强——科技创新 从小做起”的科技体验活动。

●市级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基地庆祝活动

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系列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听革命故事、唱红歌、绘制百米画卷等形式,增强师幼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友谊大街小学开展了千面国旗进校园活动,以爱祖国为主题,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在国旗下讲话等方式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的热情,并利用画一幅手抄报或儿童画,献上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桥西三幼开展迎国庆主题活动。通过歌唱祖国、画国旗和天安门、民族服饰走秀等方式激发小朋友们的热爱祖国的情感,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提高幼儿艺术素养。

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国庆活动。通过组织升旗仪式、歌唱祖国、用纸飞机拼出国旗等系列活动,增强师幼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