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五星红旗飘起来”系列活动暨石家庄市中山路小学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

2020-10-01 18:16: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引导全区人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9月30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联合举办“五星红旗飘起来”系列活动暨石家庄市中山路小学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9时许,中山路小学的全校师生在校体育场集合。100名手拿国旗的学生在会场上拼成“中国”二字,场面宏大、令人震撼。活动中,由学生家长和少年儿童组成的白衣英雄、社区卫士、捐款人士、守护使者、爱心少年等5名抗疫典型代表,进行了国旗传递。随后,开展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全校2300余名学生通过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演红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献礼。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思政课教育,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提升道德修养,让五星红旗飘扬在每个人的心中!

据悉,桥西区通过开展“五星红旗飘起来”系列活动,共打造了17个国旗示范街、17个示范社区、25个示范校园,1个国旗主题公园,安装、发放各类国旗12万余面,厚植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斗志,教育了广大青少年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