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无极举行“迎中秋、庆国庆、颂党恩”文艺汇演

2020-10-02 10:38:02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1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我们一起走过;71年沧海桑田的巨变,我们一起见证;71年春华秋实的收获,我们一起分享……”中秋逢国庆,天涯共此时。9月3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南环报告厅歌声嘹亮、红旗飞扬,该县2020“迎中秋、庆国庆、颂党恩”文艺汇演在此举行。无极干部群众用最深情的祝福、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歌唱祖国、祝福祖国。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家嘹亮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和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的热爱,全面展示无极新形象、新风貌、新成就,弘扬抗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全县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演出在《祖国你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有节目全部由无极全县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参与表演,内容政治思想性强,富有时代特点。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唱响祖国的赞歌,充分展现了无极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建设“生态新城、魅力无极”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热情歌颂。

“若我归来,请不要为我做什么安排。只想在接着上班的时候和同事打个招呼,就当出差归来;若我过来,请不要为我张灯结彩。不开英雄会,不搞颁奖台,我只做了一个医护该做的事……”无极四名援鄂护士带来诗歌朗诵《若我归来》赢来经久不息掌声,深情的表演激荡着现场每个人的心灵。今年在武汉疫情肆虐之际,张坡、石雅洁、张巧玲、陈丹四名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前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出什么是大爱无疆。

“国庆又逢中秋月。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我们用最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们要把深厚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建设‘生态新城、魅力无极’的强大力量,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抓手,推进无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活动现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百花齐放,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回味十足,阵阵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演出尾声,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同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气氛再次带向高潮。(记者贾姝媛 通讯员甄建坡)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