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以多种形式告白祖国

2020-10-02 12:30: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祝福祖国更美好 传播青春正能量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以多种形式告白祖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石家庄市中小学校纷纷组织多种形式庆祝活动,向祖国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石家庄一中举行了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现代诗歌创作评比活动。同学们用青春的热情,激扬的文字,礼赞时代、告白祖国,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精神,向祖国母亲献上了秋天第一份礼物;石家庄二中举行了巨幅国旗传递仪式,19米长的国旗先是在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本部由航空班学生高高擎起,国旗拂过每个学生的头顶,激荡着青春的热血。之后,这面国旗被先后交接给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西校区、润德校区、石门校区与第一实验小学、南校区、雄安校区,国旗在每个校园中迎风飘展,数万师生被强烈的爱国热情感染。

19米巨幅国旗也同样飘扬在了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多个校园中,集团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2000余名师生全部参与其中,371名同学摆出“中国”字样的方阵,为祖国母亲献礼。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以“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主题开展国旗下讲话,学生们用嘹亮的口号、别出新意的队形向祖国母亲表达最深切的祝福与敬意。同学们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利用课余时间,做起了手抄报,一张小小的A4纸,再现了当代中学生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了“国歌唱起来,国旗飘起来”系列活动,师生们升国旗、唱国歌、画黑板报、讲故事,通过“唱”“拍”“演”等多种形式,展示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  (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