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府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0-12 10:24: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政府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扎实推动合作事宜早日落地 努力开创中央商务区建设新局面

邢国辉邓沛然出席

10月10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狄威一行来石家庄考察。在考察期间,石家庄市政府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

签约前,邢国辉与赵春雷、狄威一行进行座谈。邢国辉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赵春雷、狄威一行来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石家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事关省会城市的面貌和形象,全社会都十分关注。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离不开铁路部门的鼎力支持,今年7月9日,石家庄市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密切配合,就中央商务区、市政道路建设等15项涉铁具体事项达成共识,经过三个月攻坚,双方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这次市政府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路地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衷心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力推动各项合作事宜早日落地见效,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取得新突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赵春雷介绍了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给予中铁北京局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石家庄作为距离首都最近的省会城市,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环境。中铁北京局集团与石家庄市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将积极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项,并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代表石家庄市政府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李雪荣、姜阳出席活动。

在石考察期间,赵春雷、狄威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及商务区建设进展情况。 (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