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以岭药业建立三个国际标准科研生产基地

2020-10-14 16: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明明)10月13日上午,“科学布局·扬帆起航”——特色产业看石家庄主题采访团走进以岭药业,了解到以岭药业立足国内、接轨国际,在石家庄、北京大兴、密云建立了三个国际标准的科研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100余亩,通过了美国、欧盟、新西兰、澳大利亚等GMP认证。科研、生产、质检、贸易、管理人才全部具有国际化背景,构建了符合国际药品标准的生产、质控体系。通过GMP、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现代特色中药生产线,借助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与技术,采用先进分析仪器建立特色中药的质控体系,可靠的产品质量、强大的生产能力,实现了现代特色中药生产的现代化。

科技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采用高新技术研发现代特色中药、西药和生物药,在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血管并发症、肿瘤、神经肌肉疾病的中医治疗领域取得显著成效,先后研发出10余种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准字号新药。

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的心脑血管系列药品,如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已成为我国医药行业主导品牌。治疗感冒、流感的连花淸瘟胶囊,经国内权威科研机构研究证实具有抗甲型H1N1、H3N2流感病毒以及SARS等多种病毒的作用,并且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