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启动深化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18 11:31:49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日,石家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启动了石家庄市深化“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12月。活动中将开展“信用大家谈”活动,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医院、进市场、进景区的“诚信建设进万家”活动,开展“千企业亮信用”活动和“万企”承诺活动,并开展失信问题专项治理和信用修复活动、“信易+”工程推广行动,同时发布重点领域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名单。

为落实石家庄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大力倡导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打造诚信、友善、和谐、开放的诚信石家庄,各县(市、区)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截至目前,栾城区、高新区、裕华区、高邑县、赵县、井陉县、平山县、深泽县、无极县、元氏县、赞皇县、晋州市等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信用办联合印发了符合当地情况的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落实“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各地还把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新乐市信用办联合新乐市文明办和新乐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生,创诚信校园”宣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诚信新乐”宣传实践活动第二期;井陉矿区在365超市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千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和欢迎;元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信用办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元氏县干部职工“诚信之星”评选活动,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推荐程序办法,评选出了101名元氏县干部职工“诚信之星”。(记者王静)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