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邓沛然在石家庄卷烟厂调研

2020-10-19 09:55: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邓沛然在石家庄卷烟厂调研时指出

提高服务意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发挥品牌带动效应助力全市经济发展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石家庄卷烟厂调研,现场办公,倾听企业呼声,真心诚意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解决问题。邓沛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产业技术向高端转型,品质向高端提升,市场向高端拓展,充分发挥品牌带动效应,助推全市经济发展。

石家庄卷烟厂是“荷花”品牌生产基地和精品烟丝输出基地。今年1-9月,实现利税57.15亿元,同比增长25.13%。其中“荷花”系列卷烟实现利税41.27亿元,增长42.83%。邓沛然一行深入车间班组,实地察看“荷花”香烟智能化生产线,详细询问“荷花”系列卷烟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未来发展构想。邓沛然对该企业将质量视为企业发展根本,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核心技术,促进企业加快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邓沛然主持召开座谈会。邓沛然指出,今年以来,石家庄卷烟厂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大生产,企业利润实现快速增长,税收贡献在全市企业排序第一。面对良好的发展态势,要进一步强化政企携手、精诚合作、勠力同心谋发展,认真总结品牌发展经验,筑牢品牌战略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荷花”提质升级,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冲击,努力将品牌带动效应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的业绩。

邓沛然强调,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下,石家庄卷烟厂作为国有大型企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发展模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要进一步做强企业、做优品牌、做大市场,实施以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网络化、服务化和产品高端化为方向的技术改造,提高生产效率、质量效益。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高端的优质产品,努力塑造好“荷花”品牌高品质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像“荷花”一样的优质品牌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黄三平、高玉柱,市政府党组成员苏志超参加调研。 (记者刘娴)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