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即将开始

2020-10-19 14:15: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发布公告,将开展2020年下半年石家庄市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申请人网上注册申报时间为10月19日8时至10月30日17时。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www.jszg.edu.cn),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申报。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23日至11月27日每天8时30分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30分,各县(市、区)根据当地具体工作时间可自行调整,地点为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高新区行政服务局。体检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20日。

据了解,申请人在完成网报后持贴有与网报同版照片的《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结果当次有效。《河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由申请人自行登录“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官方网站(网址:http://jszg.hee.gov.cn/),在“资料下载”栏按所申请的教师资格种类下载相应体检表,需A4纸双面打印。指定体检医院、体检时间等请于10月31日以后登录“河北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官方网站查看。关于怀孕人员胸透项目检查问题:备孕人员须完全按体检表内容逐项检查,不可缺项;怀孕人员可免做胸透项目,但需提供各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体检医院出具的相关医学检查证明。 (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