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2020-10-19 14:47: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共有近5000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和平路与平安大街路口,来自市住建局的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夹,有的站在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有的把便道上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有的则拿着夹子,夹起地上的烟头、纸屑等,放到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然后一起扔到垃圾桶。“党员们每次都争先恐后地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这次一共有2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这项活动,让石家庄更加文明、美丽,交通更加顺畅。”市房产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志远表示。

“我是第三次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了。”党员志愿者李丽芳说,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为建设文明石家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觉非常有意义。“我希望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的市民,一起共同建设石家庄,把石家庄建设得更加美好。”李丽芳说。

在裕华路与平安大街路口,来自石家庄市园林局的党员志愿者正在忙碌着。“我们每次都是45人。”石家庄市园林局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云峰介绍,该局所有单位和局机关发动所有党员参加,分期分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这体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园林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 (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