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为石家庄百强企业寻找百位产业急需人才

2020-10-19 16:05: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为石家庄百强企业寻找百位产业急需人才高峰论坛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央提出了“双循环经济”的战略构想,而城市的竞争和企业的转型升级,人才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如何将企业与人才供需渠道彻底打通,为双方提供顺畅的平台?正是本着为企业服务的态度,主办方专门启动了本次系列活动。

“栽好梧桐树,引得人才来”,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诺亚人才将作为河北最大的人才库,将为各位企业做好人才引进的服务;利航观棠项目,专门拿出一栋楼作为博士专家楼,并按照石家庄市人才引进政策,为广大人才提供优质且优惠的好房子,包括给予10万元的购房补贴,免去人才生活的后顾之忧。

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协会将与各家企业一起,为构建人才引进平台进行相关的探讨和研究,同时还将与各方一道,走进百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帮助企业找到更多、更适合的人才。(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