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险!河北平山贪玩小孩把自己锁在汽车后备厢

2020-10-19 16: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郭俊岭)今天下午,一名身穿校服的学生突然跑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金三角岗点,焦急地对执勤民警说:“叔叔,不好了,前面那辆车后备厢里有人喊救命呢!”

这是咋回事?几位民警接到求助,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那辆白色的悦达车后备厢内,确实有人在呼喊救命,听声音应该是名儿童。民警们围着车转了一圈,发现该车已被反锁,无法打开。他们便分成两组,一组根据车牌号,利用公安网络迅速联系车主;另一组民警安慰车内的孩子并和孩子聊家常,询问孩子家人情况。

在掌握孩子家长信息后,民警立即通知其家人。令人欣喜的是,孩子的妈妈就是车主。然而,这位后知后觉的妈妈发现,孩子已经弄丢了车钥匙,车的备用钥匙也找不到了。民警见状,立即联系开锁公司前来救援,经过十几分钟紧张救援,车门终于打开,孩子得救了!看到孩子平安出来,民警悬着的一颗心这才放了下来。

经了解,孩子的妈妈就在附近做生意。孩子玩耍时觉得口渴,妈妈就让其拿着车钥匙到后备厢里取水。没想到,孩子好奇贪玩,竟然钻进后备厢玩耍,结果把自己锁在里面,开始大声呼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