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机场将新开石家庄—宜昌—广州航线

2020-10-22 10:5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新开石家庄—宜昌—广州航线,由长龙航空执飞,每日一班。

石家庄—宜昌—广州航线航班号为GJ8911/2,执飞机型为A320。具体航班时刻为,航班GJ8911于6:10从广州起飞,8:15抵达宜昌,9:00从宜昌起飞,11:00抵达石家庄;航班GJ8912于20:30从石家庄起飞,22:30抵达宜昌,23:15从宜昌起飞,次日1:05抵达广州。

宜昌是冬航季石家庄机场除十堰外开通的第二个至湖北的通航点。宜昌是三峡工程所在地,拥有三峡人家、三峡大坝旅游景区、长阳清江画廊等多处5A级景区,每年吸引众多旅客前往游览。石家庄至宜昌航线的开通,为河北省旅客去往湖北旅游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加强了河北省与湖北地区的经济文化往来交流。

航线开通后,石家庄至广州航线将进一步加密,每天最高将达到8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