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当好政府助手 提升服务效能 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召开座谈会

2020-10-22 14:53: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激发石家庄市企业的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10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在新京大厦召开“当好政府助手 提升服务效能”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如何畅通政府与企业沟通渠道,宣传政府利企惠企政策、反映企业诉求和呼声;完善服务平台,促进企业相互交流、开展以商招商;加强三方机制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强法律服务,构建法制化营商环境,以及协会自身建设等话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诚恳又有针对性,含金量很高。”协会工作负责人杨志辉介绍说,意见主要包含了三类情况。一类是协会自己可以办,但需要进一步加强的;第二类是需要与政府部门深入对接,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的;第三类是需要继续研究探讨的。他表示,会后,协会将对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和落实,把这次座谈会的成果进一步扩大,落到实处,使协会的服务效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提高。今后,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将高举“团结、务实、创新”的旗帜,以打造一支志存高远、视野宽阔、思维超前、勇于担当,具有较强决策力、执行力、创新力和自我约束力的企业家队伍为宗旨,做好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桥梁、推手,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速发展。为全面提升省会经济活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民政局、工信局、国资委、人社局、总工会等17个市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范玉蕾)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