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交警举办全警大练兵活动

2020-10-23 11:08: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市交管局民辅警参加实战培训。市交管局供图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有效提升民警、辅警快速反应和警务安保实战能力,在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举办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全警强化实战培训活动,2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了第一批培训。

此次培训,秉持“面向实战、讲求实训、追求实效“的教学方针,采取政治理论素质提升和警务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方式,突出交通指挥手势、摩托日常勤务、车辆查缉布控、特种车辆驾驶四个方面,通过窄路直行、八字绕桩、单筒绕桩、之字桩、限宽调头、特种驾驶、交通指挥手势操等具体科目的训练,着力提高民警、辅警执勤执法能力和警务战术水平,练就石家庄交警政治上的忠诚、技能上的精湛、纪律上的严明、作风上的过硬。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刻苦训练、提升本领,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省会公安工作提档升级,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石家庄交管部门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