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城管着力打造新时代城市管理人

2020-10-25 09:55:0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着力打造新时代城市管理人

10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城管局执法支队“强转树”考评组,就城市管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展示暨比武汇演活动到裕华区进行考评。

考评组先到石家庄大剧院广场实地观摩了裕华区城管队伍的队列演练、执法人员进行的现场模拟执法演练和“强转树”三年成果展牌。在队列演练现场,城管队员们口号响亮,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裕华城管执法队伍良好的内在素质和精神风貌;执法演练中,执法人员执法语言文明、动作规范、充分体现了城管执法的严肃性和规范化;成果宣传展牌文图并茂,内容围绕市城管局要求的“强转树”工作11个提升,从执法培训、“721”工作法、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展现。

随后考评组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的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观看了裕华区城管局“强转树”视频宣传片,宣传片生动地展现了裕华城管队伍基层党建、制度建设、业务技能、媒体宣传、智慧管理等多领域的工作。通过考评市城管局对裕华区城管执法队伍“强转树”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加强党风行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多项富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裕华区城管局各项工作要对标省、市标准及要求,狠抓工作创新、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执法培训、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创新型、管理服务型、执法规范型、廉洁和谐型”的城管“铁军”。

据了解,为扎实落实“强、转、树”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城管执法人员城市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裕华区城管局时刻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与宗旨,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要求文明执法,展现出一个严谨的执法态度,打造廉洁高效的城管队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城管人的新形象。要求每一名执法人员力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城管执法队员,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担当做新时代城市管理人。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