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上个月,石家庄桥西区这项工作绩效考核第一名

2020-10-25 18:26: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下,区数据局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全区各单位通力协作,石家庄市桥西区在9月份市政府公开电话市内10区工作考核中位列第一。

积极探索联动协调模式

石家庄市桥西区积极探索联动协调模式,多次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联动协调现场会,积极与反映人及相关企业沟通,合力攻坚。截至目前,已针对早教机构消费纠纷等9类问题,处理疑难问题工单800余条,均已处理反馈完毕。

建立综合平台重点工单直报机制

通过微信群每天对重点问题工单向区委办、政府办和相关街道主任进行直报,并制作专门视频,讲解通报机制和典型问题,指导街道精准提升工作成效。

完善市政府公开电话工作制度

在月考核的基础上,增加周汇总周通报制度,同步汇报区领导,实现对各承办单位的精准督导。

下一步,桥西区数据局将继续发挥综合指挥平台联动协调机制作用,真正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落实在行动上,助力提升民生服务水平。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