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解决用热问题476项 石家庄华电“热力站开放日”迎检阅

2020-10-26 17: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10月24日至25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组织开展了“热力站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该公司共开放热力站124座,接待来访市民3098人次,征集意见建议695条,现场解决用热问题476项。

活动现场,驻站工作人员向来访市民发放《供热服务手册》和《石家庄市热力站开放日调查问卷》,热情耐心解答用户咨询的问题,带领用户参观换热站,向用户讲解供热准备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让百姓零距离感受“华电温度”。秉承着“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针对用户提出的合理建议,当场能解决的快速解决,当场无法解决的向用户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工作,争取尽快解决。

活动期间,公司领导班子“齐上阵”,到各管理处开放站点督导检查工作,并为老百姓解决难题。机关各职能部室全员上岗深入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各管理处做好开放日相关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倾听市民心声,将问计于民落到实处,将暖心工程进行到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