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市直机关举办“巾帼读书沙龙”活动

2020-10-27 14:11: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石家庄市市直机关“巾帼读书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要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读书热情,培养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引导机关女性提升内涵,陶冶情操,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实际工作中。

来自市直机关的95名妇女干部认真聆听了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周洁作的专题讲座,参观了石家庄图书馆新馆,并进行了交流互动,畅谈阅读体会。活动共赠阅图书300余册。大家纷纷表示,阅读是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传承文明,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今后要进一步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做向善向上的“悦读者”,做全民阅读的“实践者”,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  (记者张静雯)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