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启帷

2020-10-28 09: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城市读书季”全民读书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分亲子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石家庄辖区内所有热爱读书的人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全民读书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喜马拉雅平台承办。活动以“满城书香 全民共读”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书香省会为宗旨,以激发市民读书热情、培养市民读书习惯为目标,通过喜马拉雅平台宣传读书之益处,收集展播市民读书作品,打造全民共读新模式,输出石家庄新的城市文化符号。

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好书荐评、读书分享。线上在喜马拉雅平台开通“好书推荐”栏目,方便市民收听和阅读,同时开设活动专区,收集市民读到的好作品;线下深入市民身边开展好书分享会等活动。通过名人的示范及多媒体的宣推,扩大活动影响力。

市民可打开喜马拉雅App,进入石家庄本地听频道。点击“本地活动”按钮,进入活动页面,滑动页面了解活动详情并点击“参与”按钮,选择喜欢的书目内容进行有声品读,完成后直接保存作品并上传,成功上传的作品将在活动页面中进行展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