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9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6%

2020-10-28 16:29: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石家庄市楼市稳中看涨。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2.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连续数月下降以来,首次上扬。“9月份,店里成交了20多套二手住宅,其中90%都是学区房。”据石家庄市某中介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以及划片入学政策的清晰,具有优质资源的学区房再次成为关注点。“相比上半年,现在购房人看房周期缩短,优质学区房一挂出来,很快就成交了”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各地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全面落实城市主体责任,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速,以及雄安新区的加速建设,石家庄市优越地理位置逐渐凸显,楼市将继续持稳,高品质楼盘、优质学区房或稳中看涨。 (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