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打响黄牌货车整治攻坚战

2020-10-29 15:52:3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石家庄市打响为期两个月的黄牌货车整治攻坚战,全面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

据介绍,此次攻坚战组建了宣传小分队,深入工地、厂矿等黄牌货车使用单位,进行上门告知,宣传石家庄市黄牌货车管控要求,提示用车单位和驾驶人按照规定通行。对黄牌货车通行证办理流程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广泛对外宣传,大造声势,营造良好氛围。在每个黄牌货车管控路口,警灯闪烁,不间断开展黄牌货车禁行管控警示提示等。对三环路一线进市口所有监控抓拍设备设置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设备缺失的尽快补足缺口,全面落实技防管控措施。秩序大队统筹安排三环沿线黄牌货车管控岗位,完善警力部署,实行挂图作战。各管控岗位要严格规范执法,“白天保畅通,晚上治大车”。对所有违规进入的黄牌货车一律处罚。

10月27日21时30分,市交管局联合市大气办、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黄牌货车违法入市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查处黄牌货车超载、改型、遮挡号牌等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交警铁骑、城管队员、交通局综合执法人员100余人,编为5个战斗小组,兵分五路对石清西、古城路、建华大街、中华北大街等五个城郊结合重要地点展开突击查控。行动中,共检查车辆 230辆次、处罚17辆次、劝返58 辆次、扣留2辆。 (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