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11家企业技术中心获省级认定

2020-11-02 11:03: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石家庄市推荐申报的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得省级认定,占本年度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4%。至此,石家庄市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总数达133家,居全省首位。

据悉,这11家河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分别为: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晶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河北鑫乐医疗器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昊普化工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沈兴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山姆士药业有限公司、河北萌帮水溶肥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河北金环模具有限公司。

近年来,石家庄市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支持有技术创新实力的企业设立技术研发中心并申报各级企业技术中心,不断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共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33家,主要集中在“4+4”现代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为全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