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委社情民意中心办理网民有效留言900余条

2020-11-04 09:2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村里正在搞新农村面貌提升活动,要重新修街道,我家房屋老旧,地势还低,担心修街道影响排水,在网上留言后,镇村出面协调,问题很快解决了。”赵县北王里镇前田村一位村民说起近日通过网络留言反映自家排水问题的经历,言语里对石家庄市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满是肯定和赞许。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认真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畅通网民留言办理渠道,推动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持续高效开展,做到网民留言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委社情民意中心共办理网民有效留言900余条。

石家庄市针对网民留言办理任务增加的实际,指导各单位健全网民留言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基层网民留言办理队伍建设,为留言办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精准聚焦网民反映的热点问题和共性诉求,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分类推进办理。通过电话回访和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已办结事项开展“回头看”,持续跟踪问效,保障群众诉求得到彻底解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